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14, 2011

I Need Some Mercy

尝试灌醉自己

笑得很大声

动作变得更大

微笑的弧度夸张化

把歌高唱

说话分贝加大

我很好

一直对自己说

他们叫我不要绝望

好吧

我尝试

我努力

我可以很快乐

表面上很快乐

心理上也很快乐

不让脑袋静下来

我很快乐

我很好

对自己说

说着,说着

我也开始相信我很快乐

我很坚强

真的很坚强

我还没倒下

从来没有

现在也没有

只是把歌唱着

唱得好大声

好大声

却把快乐的歌唱出泪水

我不希望你会可怜我

我也不觉得自己可怜

可悲的是

好人有好报是骗人的

我很努力

很坚强

我没有向谁乞讨同情心

真的没有

当我伤心时

我希望有人倾听

但习惯不说

人们说我坚强

好吧

我坚强下去

我很努力

很努力地笑

很努力地说

很努力地说服自己“我很好”

很努力地唱

很努力地...

很努力地坚强着

别人都把我当疯子

在背后指指点点的

你在说我,我都懂。

我已经很伤了

可以不要再中伤了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不要毁了它

也许我从来也不是惹人怜的类型

我没有漂亮的脸蛋

没有让人看了想一把抱住的样子

可能我的性格根本就是和你八字相冲

但是

请记得

我也是人

我也会伤心

也许我不说

但至少不要中伤我

我就要崩溃了

很努力地笑

很努力地唱

很努力地说

我一直都很努力

努力地活着

正面地活着

微笑地活着



But Even If Wishing is A Waste Of Time

Please Be There For Me

I am Trying To Move On 

But Something Pulls Me Back Again

I am Trying To Hold On

I can Cry Myself Dry

But It Wont Help

So Now I am

Moving On...






2 comments:

  1. you are not alone~ you will have my support =)

    keep striving and don't judge urself according to other people's opinion and perception. Judge urself with val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