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how many really know what love is


i dont know...maybe its not my issue after all.Whole day texaphreria really MADE me sick..pls note that i use MADE so apparently i am good now...perhaps so..haha..watever la~

skip topic!!!!!

                今天算是蛮充实的一天。好久没有看到她对我那样笑了...开心 : ) 虽然有些小事让今天美中不足,但说了是小事就自然而然不会太介意吧。有些事总该释怀不然会患上自虐症。我有这种倾向了。。。哈哈。。不懂为何今天做起家务来一点也不觉得厌烦。或许是懂得知足了吧。。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少一份爱又怎样?!老娘怕没人爱吗?哈哈。。好吧。。又在自欺欺人了~明天再待多一天又要去外婆家住了~突然想像小时候那样大哭一场赖着不走~但还是不行咯。我和我的床是相爱的!可以不要拆散鸳鸯吗?!囧~朋友,如果你们懂我在哪里工作记得lunch time找我吃饭~一个人吃饭真的几惨一下!芷盈讨厌一个人吃饭。。。有时还想干脆不吃~!我会把我的baby laptop带去~虽然不可以每天post但至少我会写下来等有上网时再post~刚刚有位老朋友找我聊天。。看来朋友还是有用的。。哈哈。。不过像做情侣就免了吧~他很好但是总有隔膜吧~可能是我的问题但我真的没那么容易说喜欢就喜欢,说爱就爱,说不爱时,拍拍屁股就走~从今天开始我会在每个post分享我一天里最开心的事和最失落的事。

所以。。


今天最开心的事:看到最小的妹妹打哈欠(很可爱,而且心里甜滋滋的<3)


今天最失落的事:自己知道就好啦。。哈哈。。



分享第二失落的事补回咯~:又要和我的宝贝床分离了: (


                                                       happy day alas the heart feeling...
                                                                                                with love,
                                                                                                    Sze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