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i like you











之前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本人很坚决地向他提出分手,然后又很坚决地不分手了。
囧~!
我是被吓着了。。。
我从来没察觉原来他真的很喜欢我。
人往往处在情况中就越看不清状况。
不是脑袋出问题而是心律有点失常了~
这问题好像在我身上还蛮严重的。
还记得你向我抱怨过。。
你说这部落格应该写一写你我开心的事。
好吧~!
就让你爽一下咯~
不过不要爽过头啦。。。
我很爱面子的!

You always tell me that you like me,almost every single thing that i do..
yea..me too! ^^

1.我喜欢你也喜欢我

2.我喜欢你喜欢我然后一直没有放弃喜欢我

3.我喜欢你喜欢我但没有用你喜欢我这件事困扰过我

4.我喜欢你喜欢我还一直踩我~(N 年前)

5.我喜欢你总是傻傻的~好像不带脑~又一直强调自己是MAN!!!嗯啦~MAN就MAN咯~!

6.我喜欢你的经典语录 “吃饱饱才有力气减肥”

7.我喜欢你教我玩psp,虽然我很noob又一直大喊~

8.我喜欢你衣服的味道(可能是芬香剂的味道,不是你的香味,不要太爽。。)

9.我喜欢你看我跌倒心痛的表情(有点变态。。哈哈)

10.我喜欢你上课总迟到,连考试都来不及那种,然后又讲是你给钱学校,lecturer不会骂你,可是又会早早爬起来看ben10~(败给你~)

11.我喜欢你在半夜时等我睡着后send的message

12.我喜欢你一直坚持等我睡着后才睡

13.我喜欢你时常答应要叫我起身然后睡迟换成我叫你,然后电话死命打都没人接的那种~等你掉进无人深崖捡回电话是再用傻乎乎的语气讲“哈樓~我睡迟了”

14.我喜欢你morning call 我时,不厌其烦地重复“起身!起身!刷牙!吃东西!”(这个过程通常维持半个到一个小时,才成功让我移开身子坐起来。。。要我刷牙的话。。。你自己算时间咯~哈哈。。。)

15.我喜欢你很酷的翻译和简写~譬如 叶问---〉leaf ask  = =   hand---->have a nice day   etc etc~~

16.我喜欢你不管我样子多邋遢还是会说好看

17.我喜欢你在戏院抱着我<3

18.我喜欢你搓暖我好像僵尸的手 my warmer ^^

19.我喜欢你总是可以很轻松的拆穿我想的东东~

20.我喜欢你总是知道我在做什么

21.我喜欢你在我面前还可以很肉食性的狂吃zinger burger set
 
22.我喜欢你是很善良的人~(至少现在还是)

23.我喜欢你不碰不良嗜好。。(背着我抽烟,喝酒,赌博,嫖妓的话。。。小心你的banana!)

24.我喜欢你对我说话从不提高声量(要大声过我超难!我周围的噪音指数破表!)

25.我喜欢你从来不嫌弃我

26.我喜欢我们的wonderland our zeus and jessalin<3

27.我喜欢你把我放在你的未来规划里(虽然我都泼你冷水~)

28.我喜欢你用很好笑又很娘的声音说“cew" 然后又死命说自己很man~

29.我喜欢你为我special deliver 的macd happy meal

30.我喜欢你为了我去买sugarbunny 还被店员笑

31.我喜欢你被我欺负都不反击

32.我喜欢你是个很好踩的对象,你的每件事都被我弹到很惨,还是笑笑回应。(有时会让我很不屑)

33.我喜欢你竟然喜欢穿亮色系的衣服~走出街很像highlighter出游~超好认的说。。。

34.我喜欢你一直提醒我吃药,喝水。。。还有去poopoo~(不过我从来不听)

35.我喜欢你就算我简单的回你”oic,ya,haha,no,ok...."你还是诚恳地回复我长长的信息

36.我喜欢你虽然有时承诺了办不到但从不会夸大口答应我什么


再写下去我看我要花三天三夜了。。哈哈。。现在,你心里有爽一点吗?哈哈。。。我真的喜欢你啦~不要质疑我也不要莫名的害怕。。有时你比女生更女生。我怀疑自己有了个女朋友。。哈哈。。



好啦~back to my life~

my office new wallpaper~seeing this cutie face will make my mood better!

my company sometimes will distribute fruit for us~this is my "very-ugly-art"
today my bro and i begged our daddy to buy us this~haha...then we main rebut rebut...that fella keep on eat my chocolate!!!

whoots!!!my acnesssssss reduced a lot!!!

Dear acne,

I wanna sing a song to you....entitled "Jar Of Heart"....
Here it goes...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Running 'round leaving scars?
Collecting your jar of heart *my heart*
And tearing love apart
.....................
I hear you're asking all around  *not a chance!!*
If I am anywhere to be found  *you fool*
But I have grown too strong *yup!!!*
To ever fall back in your arms     *never!!!*
...................................

Don't come back for me   *yalo!!!*
Don't come back at all      *not gonna welcome you!*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just a stupid acn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Sincerely,
                                                                            Szeyin.


the only photo i captured in fitting room.i DISLIKE it.awkward expression going on there~rofl~
New year is coming~i went shopping but shocked by the fact that i gain a lotSSSSSSSS of weight!!Sigh....i didnt eat many lu~~~~~apa nak buat??shorty cant blame...i just keep on growing horizontally~!argh!!!!!tsk tsk tsk...Sorry dear pretty clothes...you are pretty but you dont look pretty on me~Nvm...i ll cut de fats!soon....or....later....or....next time......or never will....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