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sawadikap!

The Communist Guerillas - Betong
年初二时,我和家人到了泰国边界——勿洞 去玩。
三碗猪脚~
其实那里真的没什么好玩~蛮无聊的...
我们住的地方叫做勿洞第一友谊度假村~
原本听到“度假村”这三个字还觉得应该还不错~
结果。。。是很错!
因为我们太迟才下订,所以那些设施较好的房间都被抢走了~
没办法咯~只好将就下。。
去那里的娱乐就是玩牌咯~
最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游戏叫作saboteur
saboteur
这个游戏由一个人扮演阻碍者,其他人扮演挖掘宝藏的小矮人
然后就开始用牌来接路接到自己认为有宝藏的那一张牌。
有时接错了还会食诈胡~
我和弟弟和表姐都玩到一直大喊大叫~
在那里还有一个娱乐~
那就是——看  
那里的星星超多的~~举起手就好像可以摘下来!
除此,我们还在那吃快熟面。
感觉上在那里吃特别好吃!
然后哩。。。我们还参观了很多的庙~
Puthatiwad temple
 这座庙很大~~
要上去之前我们还敲了敲置在门前的钟。
里面的装饰真的很富丽堂皇。
还有chandeliar的。。fuyoh~~
一定花了很多钱!
除了这间庙,我们还去了另一件在这庙的对面的~
庙里置了个月下老人的神像。
我三姨叫我对他说好让他赐我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我没那么贪心啦~!
因为我不是全天下 最好的女人所以我也不敢奢求。
但是,我又偷偷向他请求,
我希望他把全天下人的剪刀和利器都没收起来~!
那样我的红线才不容易被剪断嘛。。
还有还有。。。红线要绑死结才对嘛!



这是座在山路上的小塔。
爬上去可以遥望这被一座又一座山包围的小镇。
塔前还有十二生肖的座像。

tut tut
 
在那里通街都是这种tut tut 车~
我和弟弟都叫他作——shuttle van aka 虾头van
因为它是负责接送旅客的。
好险我们没有搭这个虾头东东~
有些旅客需要搭这个虾头上山坡!
我看晃到山顶都呕到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眉飞色舞,七上八下,一团和气,你推我让了!!
我的成语真瞎!
排泄~




超大的佛像~ 
Thailand post!还有一个更大的。。是当地的地标。
重点来了~
本小姐在这次的旅途中作出了一个大突破
哈哈。。。
本人吃了当地非吃不可的
虫虫料理!
连大人都不敢吃哩!
我好厉害~!!好犀利啊!
吃下去的味道咸咸的~
口感粉粉的~也不会很恶心啦~
就是面包虫的样子咯~哈哈。。。
现在谁还想和我接吻的就是真爱了~!哈哈。。


去了那里会觉得马来西亚真的很好。
i love malaysia!!
至少在马来西亚交通没有那么的“乱水”
在那里交通灯简直是废的。
明明你走的方向是青灯也会有对岸红灯的直直向你驶过来~
而且那里的摩多真的很多!
我怀疑他们政府 开放给三岁以上就可以骑摩多了~
因为实在太多小孩在街上乱飞了。。
还有一点就是那里好像没有头盔这一个玩意儿。
去了那里几天我只看到一个人戴头盔!
而且那人超爆笑的!
他戴着一顶棒球帽然后再戴头盔,头盔还没系上呢!
老兄。。。你好过不要戴啦。。。
很In meh?
好啦。。
我这里暂时没有我在内的照片可以分享~
因为memory card 不在我这儿~
敬请留意我被tag的照片咯。。
太丑的就眼不见为净咯。。善哉善哉。。

都忘了提一提新年了~
年初一如往常到爸爸那一side的婆婆家吃素~
然后再到外婆家。。
我可爱的表妹有到哩!
他真的很,非常,极度地可爱。。
很想绑架她回家!
cute dao~~~
me n her ◕‿◕my hair was a disaster!cant expect much after u run here and there to catch this cute little creature!
spin spin spin!
light the sparks within ur heart!!
hearts her so much!!!
say cheese babe!!
whoots!it scares her!
my sweet cousin sista!
wondering where is the candy?



Gotta work tmr!sigh...i really miss my school life! what a mayhem...
what to do?
life goes on...
Thk i would nit be able to update my blog so often already..
weekends only at home..
until then,see ya!!
Lots Of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