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5, 2011

只赢只赢!



有时候会觉得我的名字和本人的性格很贴切~

因为芷盈只喜欢赢~

今天看完了“Three Idiots" *so outdated~that was last yr movie!shame on u!*

这部Bollywood Movie 真的蛮赞的!

里面的主角的口头禅是”aal izz well" 就是all is well 的意思啦。。。

如果现实生活真的那么顺遂就好咯。

那我就不用在这儿发泄了~

戏里有个lecturer 说了那么一句话

他说 Everyone knows Neil Armstrong was the first man to walk on the moon...who was the second man who landed on the moon?anyone??

No one knows!

所以嘛。。。芷盈就凭着这个理念想在新的学习生涯里面当被人记住的那位somebody,not nobody.

祝我成功吧!

今天发现了一件事。。。
是一件困扰了我很久的事。。。

支撑我常坐的沙发的木条断了,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爆肥的因素让它断掉的。。。

害我还很愧疚的说~

结果~被我发现罪魁祸首了!!!
就是我老妈的fat ass!!!

what have u done to my baby lil innocent chair?!!

how dare u torture him with ur big fat ass?!!!

imma kick u off on behalf of my petite chair Xp




So....


"Mum, could you please get off from my chair?pls~~"

狗腿盈~~

Oh ya~we bought similar hat~!

So that was news update from 只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