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8, 2011

幸福的孩子




幸福的孩子就是我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还是彷徨,还是不清不楚的。。。

此时,

我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但是,不管了!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意义最深的母亲节

人真的很犯贱!不到紧要时刻便看不出究竟谁是真正爱你的。

以前总觉得妈妈不爱我,总是心理不平衡。

 现在的我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究竟有多惭愧。
从获知我顺利录取进UTP后,我算不清自己哭了多少次。

突然间,家人对我的关心好像被放大了。

我就好像一棍子地被敲醒,让我觉悟自己是幸福的。

可是我就是那么没有安全感的一个人。。。

身边的人越对我关心就越提醒了我以后不会在这种关心下生活。

一切都要自己担当。。。

然后又忽然醒觉自己是多么的依赖着父母的。

他们拉着我到百货公司买这买那的。。。

妈妈拼命给我买卫生棉...==

还买了很多沐浴露

夸张的是他还想买个衣橱让我带去。。

再后来,她又怕我吃不惯哪里的食物说要给我买个电饭锅让我自己煮东西。

她顾虑的东西越多,我就越愧疚。

我怪自己那么不懂事,那么让她操心。

后来爸又说要给我买吹风筒还有熨斗。

我说随便买就可以了,反正能用就行了。

但他还是坚持要买较好的。

又是愧疚。。。

晚上时我们和外婆一起吃晚饭。

才刚到那,外婆就塞钱进我手心。

我拼命拒绝但他还是执意要给我。

我说“外婆,今天母亲节,是我要给你钱才对”

她却说“傻的,给你钱去买好的衣服穿”

天啊!又是一颗催泪弹!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


回到家时妈妈要我让她看学校的资料。

要知道,从小到大,她从来没有主动关心过我的学业,从来没签过我的考卷或成绩册。
这是第一次,真的让我感到意外。

今天下午时送了她一个手环。。。不是贵重的。。。

她说“怎么那么好死?”

对,觉得意外是应该的。。。

因为长得那么大,这是我第二次送她的礼物。。。

第一次是N年前当我还是幼稚的小学生时送的。

我真的很差劲。。

不过,我真的知道了。
我是幸福的。

无论以后有多难,我会尽力学习,决不会辜负你们的。

我会的。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所以你们也要健健康康的。

我还要孝顺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