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1/1



my car car~nola~actually mine is mini mk4~this one not mk4~

昨天听歌,今天更猖狂了!我和sharmilla今天还在办公室里看戏!她看她的typical Indian drama,述说的是一个柔弱女子嫁到一个家庭,有了身孕。但是大嫂却处处为难她,还说肚子里的小孩是别人的。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剧情呢?难道我会淡米尔文吗?其实不是啦~sharmilla(杀人米勒拉)*很好笑的翻译*用很激动的语气和夸张的动作解释给我听的。当镜头拍到奸角时她还用手拍打Monitor…真的behtahan ~我本来也想看的~我开了glee,house还有vampirediarieswindows不过还是没有看因为实在太惊险了~本人不太敢做这种高难度动作。。。毕竟杀人米勒拉还是有练过的!我这种菜鸟就安分点好好守住那一点点的薪水咯~今天突然发觉其实自己勉强也只能算是会读书的人,会考试的人,并不是真的很聪明的那种人。看来我新一年的目标就是当后者吧~原来我还是一个超怕寂寞的人。。。突然想念起那个跟我一般高的林美女(如果他看到一定很爽)。一个人吃饭真的很糟你我都同意朋友是不会长久的,但我们可不可以违反这个定律?要找回一个这样三八的朋友真的很难~总之我要哈拉的重点就是我很讨厌一个人啦~一个人时一直要装得自己很忙,很忙,忙到停不下来。。。好像停下来歇一会就输了,就让人看到自己到底有多么的寂寞。我想也很少人懂得我的寂寞。或许大部分人都认为我小题大作~我正是这样的人。。原本昨天还蛮开心的。我打了电话给爸爸问他下个星期一至三可否载我回家,是真的回我的家。他刚开始有点犹豫但最后还是答应了。但是,今天这事有变动了。看来我还是得呆在这里~失落~躲到房间里偷偷地哭。阿姨还在房间外嚷我问我是不是不喜欢这里,是不是不习惯。我还得大声地回应“没有!”然后当然是哭得更惨啦~哈哈。。。幼稚哩~我现在是17岁又11~吓?怎么没有长大的迹象?!管它的~总之我就是爱哭~!上帝啊!!!保佑我快点考到驾照吧!!虽然我reverse不抓方向盘,在bumper死火,出路口不看车。。。但还是请你保佑我吧….不然不然不然我哭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