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到家啦~

本人终于回到家啦~爽~今天还是一样一到家就扑到床上!
今早,老爸特地到了外婆家载我去换IC...我就把所有大包小包的包袱放到他车上~那样晚上要回家时就不用搬那么多咯~那大包小包里还包括了我的手提电脑~
结果,刚刚在回家的路上就听到我老妈抱怨了~
 
老妈:那条水今天几享受哦~讲去bangi change ic 然后就long long下(客家话“兜圈”的意思)跟我去到shopping centre 走街哦!本来我都没有酱生气的,他还跟我讲那里很多美美的衣服~又不会买一件回来给我哦~

老爸:你都不懂哦!我拿着你女儿的laptop又不敢放在车,就拿着下咯~然后哦~那些人全部望着我哦!以为这个七老八十的uncle仔在做sales哦!我哪里还敢去买~long两下我就走人了咯!

老妈:你做sales啊?我看你做xiao就有啊!kixiao 那个xiao!

囧~我老爸果然想太多~不想钱包穿洞就讲啦~还怪我的laptop~

话说为何本大娘要去换IC呢?讲到我都火~为了要领薪水,本人不得不去开个maybank account,去到银行时,那友族妇女用不是很友善的语气跟我要了身份证~然后就转身不见了~然后又“咻”医生回来说我的ic坏了~一定要换过才可以用,并且还说u tak cukup umur o~mesti nak parents sama u baru boleh buka account~我对tak cukup umur 这个term 有点敏感~总之,今天就去办了那无聊的手续咯~咳~我新的照片比六年级那个noob样更丑~我妈讲印尼kakak都比我上镜~认命了!

说说在公司里吧!

我电脑的wallpaper~全公司我的最抢眼!!!

我的access card~

有了这张宝贝我就不用傻傻的站在lobby外等kak leela帮我开门啦~


这是贴在厕所内的告示~我认为每个人都有遵守所以我还蛮常去厕所的~哈哈。。。亦或者是这里的janitor kakak很勤劳~(她每隔大概一小时就会进我office一次)可能他真的没事做了~哈哈。。。我在想。。若这告示贴在加影育华中学的厕所内会有什么效果?我想大概是被很多很有水准的字眼遮盖咯~他们mencarut的功夫简直是一流~!
来来~是时候分享了~

今天最开心的事:拿着杀蚊拍封杀蚊子们!听到piak piak piak 蚊子被电死的声音只能用"爽"一字形容!哈哈哈。。。而且还要边杀边念咒语~“咬我咬到酱爽啦!看你死没有!死!死!死!飞啦!看你可以飞几远!”我外婆都说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和蚊子算账~哈哈。。

今天还有一件开心的事:本大娘终于不用靠“mazda"牌认路了~哈哈。。。还有,还有。。。我回到家了!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床!在此正式宣布我的床为本人的第三个宝贝!


今天失落的事:不说了~忘了~哈哈。。

last but not least..


i love my home!!!

                     yours truly,
                Sze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