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work work work it out babeh!(part 2)


很好的开头对吧?!

好吧~这几个字已概括我想说的话~

那就不多说咯!就酱咯。。哈哈。。

还是不能输给惰性啦~

继续写~

上次说到本人在工作时学到的各种绝活。

今天呢就来说说我的工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以下是本小姐的工作时间表。。。我可是很忙的哦!


是不?都讲很忙的啦!行程几pack以下!
请不要以肤浅的观念来审判我极为崇高的工作。。。

这份工真的不好当。。。

我整天都要装忙装得很辛苦!!!

原本我真的以为公司里就我一个那么的闲~

结果。。。

其实。。。

事实是这样的。。。




每个人都在FB~就连管理machine的operator也是。。。

他真的很神!

不晓得他怎么办到的。。。


另外,

我也被工作的另一种文化给深深震撼!

那就是。。。*drum rolls*



食死猫!!!



就是食死猫咯。。。*sobbing*

无缘无故被人屈~

连想说一句WTF的勇气都没有。。

不要紧。。。如今你陷我一次

此恩此徳,小人永世难忘。

若下次你我有缘再相逢,本人必定让您尝尝本人玉脚的滋味~

到时我必定会“饮水思源”将今日您为小人种下的恩果加倍奉还!

舔脚指头及叫本人以声“娘!”是我目前为止想到的方案。。。

若尊贵的您想享有其他的待遇,本人必定奉陪到底!

虽然我现在不敢大声地说自己有权有威,“黄金满袋”

但是我以后一定会争气!

经过了这次在(还不错大规模的)公司上班之后,

我深深地体会到以我们现在的资历就想和诸多老将们争饭碗是极为困难的一件事~

在此奉劝大家,读书嘛。。。有的读就读!

干嘛放弃自己?!你猪脑吗?!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Bill Gates 酱好运啊?

真的是不断的创,一昧地努力就可出头?!

我看是还没出头就断头了!

真的没那么简单!

所以~

在此做个漂亮的结尾~

让我们一起高喊!


我爱上学!!!

i LOVE schoo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