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7, 2011


最近过得还好。
应该算是还好。
我也不懂怎样才称得上好。
健康就好。
真的,健康就好。

前几天,婆婆去世了。
突然的,就走了。
我们都哭了。
but doctor said she still have a year to live...i think its fate.
所有人都说婆婆算很好命,是前世修来的福。
她去世时没有太多的痛苦。
其实我也不清楚,我不是她。
我没有经历他所经历的。
但至少,她让我们看到的是很安详地离去。

所以说嘛。。。
人,就是要惜福。
该做的事要尽快做。
这几天内,我看到爸爸哭了。
所以我也哭了。
我想只有我们清楚我们为何哭吧~
希望婆婆真的可以保佑我。
虽然我现在还是彷徨,无助的。
我相信您的存在。
请保佑我

Rest In Peace Grandma
May The Flower Of Early Spring Rest On Your Shelter


I Shall Wait No Longer 
Because I Care 
And I Know There Is Someone Else That Care Me Just The Way I Need It
I Cried,I Laughed
Because Of You,
My Life Has Meaning.
I Will Do My Best To Make You Proud
I Am Begging For Lord's Mercy
To Keep You With Me
To Keep You Healthy
I Know It's Not Enough
But I Am Trying

I Love You

And I Know You Love Me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